菅木千梗

和老坟头藕断丝连是因为我剑我总是忍不住要搞冷圈

【团兵】但是你没有

但是你没有

艾尔文x利威尔

*短诗,春游归途无聊摸鱼即兴发挥
*利威尔视角,改编自同名诗

我记得那天我把刀架在你的脖子上想杀掉你
你的掌心和脖颈都留下了伤痕
我以为你会报复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一次我和你发生了争执并擅自行动
结果果然损失惨重
我以为你会厌恶我
但是你没有

我曾经擅自用经费置办红茶
我用并不高明的理由搪塞你
我以为你会责备我
但是你没有

我质疑你的动机还威胁要打断你的腿
你真的很固执很坚持
我以为你必定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是的,有很多事情你都没有做
而是包容我信任我
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都还没能回报你
等你活着归来
但是你没有
—Fin—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