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木千梗

和老坟头藕断丝连是因为我剑我总是忍不住要搞冷圈

再回首,往事清晰又模糊,一切仿佛都以成空。

这是团兵那么多本子里我最喜欢的一个场景之一。

无关生死离别,无关大义羁绊,无关情欲性爱。只有窗外夜色正浓,他愿为他倾耳听,案前烛台落灯花。

浑浑噩噩的我仿佛惊觉——这才是我最爱的他们。我当初爱上的,正是这样有着灵魂共鸣的他们。

他没能实现他最初的梦想。现在只剩他一人在人间游荡,历尽沧桑。

我多少次为了他们热泪盈眶,却也只是热泪盈眶。我没有梦想,更别谈力量。我在属于自己的战争中节节败退,丢盔弃甲,无法回应别人对自己的期望。

现实是那样残酷,远方又是那样美好;现实是那样冰冷,真情又是那样温暖。通过他们,我获得一点勇气,一点审视自己、奋起反击的勇气。我希望自己和他们都能走过漫漫黑夜,迎来瑰丽的朝阳。
(碎碎念。图源为hitomi太太的《World End》,侵删)

评论(3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