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木千梗

和老坟头藕断丝连是因为我剑我总是忍不住要搞冷圈

【团兵】特别豁免权

特别豁免权

艾尔文x利威尔

*巨中师生设定,欢乐向
*佩特拉第一人称视角,短完

       在巨人中学学生们最想要得到的奖励不是三好学生奖状,而是特别豁免权。

         所谓特别豁免权,就是指获得该权利的人可以向任何一位老师提出任何一个要求,而老师得无条件满足他/她。当然,要求要在老师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也不能太过变态,比如说在墙壁上一边裸奔一边大喊“我是傻逼”什么的。

        利威尔学长前不久因为在校运动会上囊括所有男子单项比赛的冠军(除了跳高),所以被基斯主任授予了特别豁免权。他表面上云淡风轻,跟平时别无两样,半个月过去也不见他有什么动静,仿佛这项殊荣并不属于他。

        大家不禁纷纷猜测利威尔学长的心思——奥路欧认为利威尔学长深谋远虑,这么做是为了日后犯了大错能有一张免死金牌护体;根塔立马一口唾沫啐回去,说利威尔学长可是连基斯主任都敢怼的人,怎么可能像个懦夫一样把这大好的机会用来当护身符。

        利威尔学长敢当面说基斯主任“聪明绝顶”是没错,但是他却很听艾尔文老师的话。据说早在我们入校之前,利威尔学长就是巨人中学的校霸,连巨人们都不敢偷他的便当。不过他那时相当叛逆,抽烟喝酒烫头旷课打架,可以说是浑身纹满了小猪佩奇。老师们都对他感到头疼,管不了他。但是艾尔文老师有着作为青年老师的觉悟与热情,秉持着对任何一个学生都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不知道施了什么魔法,硬是把利威尔学长改造成了认真负责的学生会卫生部部长,还专门为他一个人开设了家政社。

        这样的故事自然让人浮想联翩,经过多种版本的流传后,这其中便又多了一点别的色彩,为这两人的关系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而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比如说艾尔文老师的办公桌总是纤尘不染,花瓶里一直插着鲜花,与一旁奈尔老师乱七八糟的桌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又比如说利威尔学长在放学后不是在调查团活动,就是在家政室做事,总之是和艾尔文老师在一起;再比如说情人节那天艾尔文老师把收到的所有巧克力都分给了同学们,却唯独留下了一盒……综上所述,我认为利威尔学长的特别豁免权是要对艾尔文老师使用的,之所以迟迟不用,是因为事关重大。 

        当然,我的这些想法是不可能向奥路欧他们说的。他们肯定会鄙视我满脑子男欢男爱,伤风败俗。哼,我佩特拉才懒得和他们这些臭男生交流,他们的世界我不懂。不过好在我的好闺密妮法和我志同道合——我们已经多次YY他们这对cp了,种种暧昧的蛛丝马迹都能让我们兴奋好久。所以我们当初想尽办法加入调查团,就是为了能更好地调查他们呀!

        于是我密切地观察利威尔学长的动向,化身为学校第一利厨天天明里暗里围着他转。终于,在五一放假前夕,他按捺不住要出手了!只见他拿着那张有基斯主任签名的认证书敲响了艾尔文老师办公室的门。

        我那个激动的啊,连忙叫上在一旁擦玻璃窗的妮法,两个人从五楼跑到二楼,刚好在他进去关上门的那一刻赶到现场。我们蹑手蹑脚地趴在门上,屏息聆听。

        他会提出什么要求呢?

        是娇羞谨慎地问“艾尔文老师你可以亲亲我吗”还是霸道总裁式的郑重宣言“艾尔文,等我长大,我一定会来娶你”呢?又或者是……我在脑内把各种情况都模拟一遍,想必妮法也是如此。

        现在只等他们表演了。

        艾尔文老师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惊讶:“真没想到利威尔是想向我使用特别豁免权呢。有什么需求是平时不能向我提出的吗?”

        啧啧,瞧瞧这语气是多么的宠溺。

         利威尔学长仿佛是紧张又有点激动,小声地回答了一句“是的”。我感觉自己已经看见了艾尔文老师温柔又有点坏坏的笑容和利威尔学长通红的小脸。

        然而……利威尔学长接下的话让我和妮法当场死亡——

        “艾尔文,五一陪我全天吃鸡,我在巨人网吧等你。”

         我果然还是不能理解男人的世界。
—Fin—

*后记:这个“特别豁免权”的灵感来自我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班级……这篇随手一写的文就当作五一节贺文好了2333 总觉得佩特拉和妮法两个可爱的八卦妹子肯定知道长官们超多的秘密吧。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