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木千梗

和老坟头藕断丝连是因为我剑我总是忍不住要搞冷圈

【黑花】生活琐事小段子1.1

*心累,摸鱼缓解压力的产物


 

(4)戒指

         “喏,这个是给你的。”

         “什么东西啊,包得这么仔细。”  解雨臣接住黑瞎子抛过来的小盒子,打开后却直皱眉,“我去,好骚啊。我真不是粉红娘娘,干嘛啥都得是粉色的。”

          黑瞎子挑眉:“乖乖,这个可是稀有品种,樱花色,比你戴它的那根手指头贵多了。那个戒指托,还是我娘留给我的。再说,粉色不是你的代表色吗,辨识度多高啊,隔老远你一举手,就能把你给瞧见了……”

          解雨臣不吃这套,嘴上依然不依不饶:“王爷,您那上个世纪封建贵族的审美早就不入流了。”

          此时解雨臣像鉴定古董一样捏着戒指东看西看,皱着眉眯着眼,嘴角却又忍不住往上翘。黑瞎子觉得好笑,但也摆出架子佯怒到:“行行行,董事长瞧不上我的宝贝,那就还给我吧,我这个是要给我的福晋的。”

            “哪里的话,您这可是好东西,我收下了。”解雨臣边说边把戒指往手上戴,不大不小,刚刚好,“顺便,那福晋的名分也归我了。”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