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木千梗

和老坟头藕断丝连是因为我剑我总是忍不住要搞冷圈

【黑花】生活琐事小段子1.2

*面对黑花,我总有无限的灵感


 

(5)事后


 

        解雨臣看着那个坐在床边悠闲地抽着烟的人,心里颇为不快:“这位爷,你是真的牛逼,办事情都全程戴着墨镜。就这么不想让我看见你亮晶晶的大眼睛?还是说你其实没有眼睛?”


 

        黑瞎子掐灭了烟,笑了笑:“您让我纠结一下终身大事不行吗?看了我的眼睛可是要对我负责的。”说罢,他便摘下了墨镜,放在床头柜上,用一只手撑着头,侧躺在解雨臣旁边,静静地看着他。


 

        这一下来的有点突然。解雨臣眨眨眼睛,细细地打量起面前的人。


 

        还真叫他说对了,大眼睛,脉脉含情;像骆驼一样的长睫毛;高鼻薄唇;往下是锁骨、胸肌、腹肌;在往下是……


 

        黑瞎子连忙扯了条毛毯当遮羞布,拍他一下:“别乱瞟,看上面。”真是的,当老年人不害羞的吗。


 

        然而解雨臣已经看不下去了。他趴在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黑瞎子看见他从耳朵尖到脖子全红了。


 

        “诶,小兄弟,几个意思啊,对老朽不满意?”黑瞎子有点懵。


 

        “我满意到嫉妒了。”解雨臣仍然埋在枕头里,瓮声瓮气的,“嫉妒使我欲火焚身,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评论(3)

热度(56)